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出国出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管理条例


 

各部门(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有关事宜的提示转发给你们。2022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已陆续公布录取结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公派留学人员应在资格有效期内派出。除《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情形,以及《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的措施外,不再统一延长资格有效期。请提醒今年及往年录取人员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根据自身及留学目的国、留学单位实际,在资格有效期到期前及时派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安 

  话:84566245

 E-mail3055342@qq.com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