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8月25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2016年阿拉伯国家贸易与投资研修班”与“2016年非洲法语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员研修班”一行50人访问我校。

学校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会晤了来访的研修学员。学校相关领导、吉林省建筑企业代表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晤。会议由副校长杨小天主持。校长戴昕代表学校向来访的外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随后,学校领导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吉林省建筑企业代表与研修学员就“建筑类人才的就业与培养”等题目展开交流。同时,部分研修学员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BIM实验室及材料与工程学院材料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我校领导与来访的研修学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