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浸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美国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张成龙杨小天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外宾。

    杨小天代表学校对来访外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在巩固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扩宽双方合作领域,尤其在留学生专业教师培训方面开启新的合作,为学校双语教师队伍建设储备人才。张成龙希望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逐步加强双方在学生交换和专业教师培训等方面合作。

    Larry肯定了双方在建筑学、管理专业学生交换工作,表达了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的强烈愿望。

    与会人员就专业领域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会议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珞主持。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吕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明照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