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杨斯顿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美国杨斯顿大学教务长 Abraham Martins一行5人访问我校学校校长戴昕、副校长杨小天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在行政楼A401接见了外宾。

戴昕代表学校向来访外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办学特点及现状。随后,杨小天结合学校外事工作“十三五规划”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学校外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来访的Abraham Martins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中方代表介绍了杨斯顿大学的基本情况Abraham Martins认为通过双方努力,吉林建筑大学与杨斯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一定会取得成功,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更密切往来合作,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书。

会后,杨小天外宾参观了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实验室。来访外宾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创新的管理组织形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相关参会人员陪同参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