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喜讯:我校与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7-01-07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发了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通知,我校与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学校第4个获批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学制4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每年计划招生100人。

    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东部的杨斯顿市,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声誉卓著的现代化研究型大学,开设90个学士专业,44个硕士专业,20个博士专业,其中工程类专业排名位列美国同领域前1/4。

学校自2011年开展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先后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建有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涉及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此次与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获批,标志着学校国际教育取得了新的重要突破,对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开放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