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西北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3月17日,美国西北大学校长约瑟夫·卡斯尔伯里一行8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学校校长戴昕、副校长杨小天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外宾。

戴昕代表学校欢迎外宾来访,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吉林建筑大学与美国西北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以专业为导向、以学术交流为突破口、以学生交流为重点进一步开拓两校间合作新领域,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工作。

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学生短期夏令营等事宜展开磋商,一致表示了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会后,来访外宾在杨小天的陪同下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VR仿真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