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杨斯顿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美国杨斯顿大学副教务长内特·迈尔斯博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戚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在行政楼A318接待了来访的外宾。会上,戚欣代表学校向来访外宾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通过高层互访、教师交流等形式将合作办学项目执行的前期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内特·迈尔斯博士对吉林建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中方代表介绍了杨斯顿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代表就我校与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开展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模式及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会后,来访外宾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和学校外国专家公寓。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