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2017年非洲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建设研修班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2017年非洲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建设研修班”一行60人访问我校。

学校副校长戚欣在学校行政楼A413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周佳峰主持活动。

戚欣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及国际合作情况。他希望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开展学校与非洲国家在建筑领域的合作。戚欣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参与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为支持国家援外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松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了“分层管理、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和“一三五七”的工作模式,打造了三实型双创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坚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重点推进了课程体系等多项改革,建设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等多类平台,形成了特色鲜明的高校双创模式和经验,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先后入选了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马刚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的整体水平,保证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成功率和就业质量多年来稳中有升。

在相关人员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留学生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