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校方代表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刘德荣教授来我校访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A318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珞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她表示将尽快促成吉林建筑大学土木类相关专业与伊利诺伊大学合作举办3+2联合培养模式项目,加快推动两校间国际化人才的联合培养,为双方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美方代表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国际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相关专业着重介绍了3+2联合培养模式。他表示,吉林建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在中方学习三年后,经伊利诺伊大学考核合格者赴美学习两年,成绩考核合格者可获得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学位和伊利诺伊大学硕士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同吉林建筑大学3+2合作项目将于2017年开启,项目宣传工作于2016年10月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隔年3月美方派人面试申请人。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学术简称UIC)创立于1982年,东西校区皆位于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芝加哥市的心脏地带,是芝加哥地区最大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3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100 Under 50排名中居香港城市大学之后,世界排名位列第19位,属US News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级国家级大学。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