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出国出境 交流合作 外籍专家 留学服务 港澳台事务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吉林建筑大学  浏览量:




11月15,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会见了美方代表团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土木工程系主任卡尔·罗克尼教授表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非常重视与吉林建筑大学的合作,双方签署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根据协议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将与我校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及材料工程专业开展研究生层次合作项目,通过3+1、 3+24+2等多种模式实现双方对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我校学生申请到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就读可享受美国州内学生同等学费优惠。各相关院部主要负责人就本项目的合作模式及具体实施方案与美方代表进行了详细探讨,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选拔优秀人才赴美国学习,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卡尔·罗克尼教授及刘德荣教授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四教室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本项目情况。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也是伊利诺伊州州立高等教育体系中最为重要的大学。作为伊利诺伊大学三所分校之一,UIC下设15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28000余名。根据2016年度《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排名,UIC在全球高校中排名第174位,与上海交大、南京大学排名接近, UIC工学院在全美排名第60位。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网   长春大学合作交流处   东北师范大学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长春理工大学合作交流处  

电话:0431-84566035 电子信箱:waiban@jliae.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长春网站建设  技术支持:广商网络科技